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她好傻

她好傻
我和她分手了,真正的离开我了,
她被他的家人骂了,(为何这么好的男人你不要,什么什么的。。好多)
她总是被骂得狗血淋头。。
但最后,她还是告诉人家,阿乐是很好很好的男子什么的,
我总会很伤心地问自己,为何她不把我对她几坏的事情告诉他们呢?

我对她大声说话,曾经抛弃过她,
曾经对她不理不睬,曾经让她多么的伤心
(现在回想时,她为我做的这些事让我好感动,忍不住又眼泪流了。。)
到现在,她还是没告诉任何人,自己做坏人。。
她离开我,不是因为她像他们所说的坏女子。。
没人知道,只有我知道罢了。。

如果能够从来一次,
我不会再用嘴巴来说我爱她了,
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爱她。。。。

真的好想她。。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