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还是很悲观,很不开心,
虽然见到她已经得到她想要的生活了,很开心。
但我还是好想她。。好像无时无刻都能陪在她的身边,
想知道她现在在干嘛。。如果我一直打电话给她,
她会觉得我烦吗?

我吃醋了,和她在一起时,看到她的电话一响的时候,
她和他谈话的语气,我知道是谁打来的,
我总会自动跑去房外,傻傻的坐在客厅,不懂做什么好,
等他们讲完电话,我才进去陪她,觉得自己好傻。。

那天她给我听一首歌,那是当我打给她时,她手机会响起的手机铃声,
是曹格的《烛光晚餐》。。里面的“我不是浪漫的家伙”是拿来形容我的,
太久没接触其他女子了,浪漫已经不属于我了,
花言巧语我不懂,觉得自己好笨,之前应该好好的学会这些东西,
到了现在,我还是不懂。。怎么办??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