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一个人的我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开始了3个星期多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始知道我已经能慢慢接受“我是一个人了”的事实了。。
不知不觉。。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全都是漂亮美妹)~
不知不觉。。我又肥了3kg..
不知不觉。。两个星期我没去吉隆坡了。
不知不觉。。

时间过得真快~快1个月了~

我决定去考期货交易员的执照。。

最近的我好不开心,因为public mutual的工,让我好烦恼~
我做得好不开心~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