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开心的伤心

她答应让我在想她时miss call她。。(开心)

今天和她通了几通电话,
她的魔法把我一整天的心情转变了。。(非常开心)

但。。刚刚我们又通电话了。。
她告诉我她有男朋友了。。。
真的好象书里说的,整个世界都变成黑白色了。。
那种真的伤痛比刀插在胸口还痛。。
好痛。。。泪飙了出来,但得忍着忍着。。

当然,我又说了骗话,当着无事发生,当然她也知道我再骗她。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神明,感谢那个男子,
因为我相信她的眼光,那个男子一定是绝世好男人,对她一定很好,很体贴,
不然她怎会选择他?
我好羡慕那个男子。。。他好幸福~
其实我也很感谢她老实地告诉我这件事。。这不是残忍,不告诉我更惨忍,不是吗?

我很开心她得到她要的幸福,但我很伤心。。
这种叫做开心的伤心吗?

多几天我选择上去吉隆坡找工,当然不是为了钱。
每个人都没有十全十美的,当然那个她选择的男子也一样,
我只希望当我的她需要有人在身旁的时候,
如果他不得空或来不及在她的身旁陪着她时,
我能暂时陪她,第一个时间在她的身旁守护着她。。

当然我知道这样我和她同样是会没结局的,
但只要她开心,这就是给我最好的回报了。。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