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10月6号 雨天

今天一切都很好,
但心情还是很低,看到他送给她的手表,好漂亮
SEIKO。。很美,但不适合她。
那根本就是男装的手表嘛。。
但她还是很开心说他很了解她,
(也许是我不了解她吧,或是我看不过眼
我也很想买只手表给她的,她喜欢的是titus的手表,
如果有一天我看到那个男子,我会告诉他的)

爱情都是让什么事情都变得那么美好的吧~
只要她开心,祝福她吧。。
今天她对我还是那么好,不曾试过的感觉。
好希望回到过去,好好珍惜+享受这种感觉。。

今天还是在她家的沙发过夜,虽然蚊子超多,(我很怕蚊子的)
但我知道再多几个月,我就没机会睡在那沙发了。。
但知道明天一早起身就能看到她,赶快睡。。。哈哈~

今天她和我在一起很开心,我呢?更加开心。。
古人有道:知足常乐。。苦中有甜,甜中有苦。。
好有意识。。

她哥买了双包鞋,好漂亮。。我也要求买了双,还没问价钱,但看起来很喜欢,
也许我这种衰样,得改改,看看能不能改我的运气吧~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