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真的没地方让我休息吗?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吗?
为何我相信的人都会逼我做些我不喜欢做的事?

为何我只想在麻坡休息。。但我老豆不给,硬逼我去做这个做那个。
不马上服从的话,我就没好日子过。。
也许我不曾和他说起我现在的情况。。
也许他在更年期,
也许他觉得我变懒了,
也许,也许。。。

想回吉隆坡,又没地方住了。。
一直睡在她家的沙发,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识。

真的想逼我到绝路,他们才甘愿吗?
为何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做想做的事?
我只想休息下罢了。。。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