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回了自信的我

好久没来这了,
因为我不想看到那些痛苦的回忆。。

今天的我,接受了事实,她。。有男朋友了。。
在缠下去,我痛苦,她也痛苦。。。

现在的我,剪了头清爽的头发,
去做了不曾做的事,美容院洗脸。。
自信回了好多,因为街上好多美女们都回想我望一眼。。
只能让自己开心了,不能我还能怎样?

一个好友,一直陪着我度过这难关,我很谢谢他。。
中间和我说了一个比喻,很有意识
试下那一罐气水,拿着五分钟不动,累吗?
十分钟呢?
六十分钟?
6个小时?
很累吧?
既然这么累,为何不尝试放下?
不管什么事情,学会放下。

不管怎样,我希望让她看到的我,是个有自信,很好的男子。
我不想再让她看到痛苦的我了,
要不然,她会觉得内疚的。。。

当然,我还是毅然的会做她的守护神,
依然像以前那样逼她喝水,(她不喜欢喝水的)
为她泡麦片。。。

虽然我已经24岁的老伯伯,还是很帅的,
男子越老越有魅力的,不是吗?
我会比以前活得更开心的。。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