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你身边也有守护着你的守护神,仔细找找看。。

一个星期又要过去了,
日子过得真快。。今年24岁的我,几时才能赚的生命中的第一桶金。。
真的好期待。。。

和我老爸的感情又弄得好疆,
也许我和他的脾气都一样吧。。
已经好多次了,结局肯定是我输。。哈哈!
当然倔强的我还是一直在找出路。。
但目前的情况还是做不了什么大事,因为最基本的“本钱”
都给我这个家伙用的一干二净,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相信我是个很挥霍的家伙。
好才还不是。。哈哈

和他吵架之后,被我诉苦的肯定是我那绝世好人的老妈啦~
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我想上吉隆坡找工。。还有一些是我的人品关系。。
刚才气昏了头,一下冲动想马上驾车上吉隆坡
(上午去做工到7点才回,很累了+晚上驾远路是超累。。)

8点多,当我收好了东西,准备去拿车时,我老妈没讲什么,
就拿了付水(拜神的水)给我喝,吩咐我去烧香(希望我一路平安)
还拿了一大袋的糖果,怕我驾车累了,半路能吃。。
里面有一百块,怕我缺钱用。。(中午自己赚了点盘缠,所以没拿了)

拿车时,就和那个吵架的家伙随便道别,
但他却问我够钱用吗?
要我到吉隆坡时打电话给他。。

当时,真的好感动。。原来我身边有两个很伟大的守护神在守护着我。。。
当时能真的感觉到他们的翅膀的羽毛好软,好温柔。。。
开车时,我脑海里很混乱。。
就驾了车在附近兜圈圈,吹吹风,让自己的头脑更加清醒,
那时脑海里想了好多东西。。

最后,我决定不上吉隆坡了,
我不该让我的守护神为我担心,
2个小时的车程,就让他们担心了2个小时。。
我明白担心一个人时,时间超难过,1分钟好像1小时那么的久。。
我明白我应该做什么了。。
就是。。。。。
明天早上塔巴士上去,他们就没那么担心啦。。。

谢谢你们,我的守护神。。。(很开心)
仔细的找找看,你的守护神就在你身旁,只是你还没发觉罢了。。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