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可恶的嘴巴

大家觉得自己的这张嘴巴好吗?
除了漂亮之外。。还有其他好处吗?
你曾经用嘴巴称赞他人?
还是用你的嘴巴诅咒过任何一个人。。
吵架时,都是把对方骂得狗血淋头。。
一张开嘴,臭气让周围的人感到不舒服。。

坏处很多。。不是吗?
我本身。。其实开始讨厌它了。。
祸从口出。。有道理。。

曾几何时,我希望我是一名哑巴。。

也许有一天我会是一个有嘴无言的哑巴。
我也许会变得更加少朋友,但。。
至少有不会更多的敌人。。
不是吗?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