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还不是时候

受了我爸的影响,全家都在用投资来赚钱。。
现在的我,不例外,学着油棕期货。
这种,不是一班普通,正常的人会鼓励的一种投资,不普遍,风险大,回酬大~
我也不想告诉大家,告诉了他们,不但会让他们看小,
还会当我是怪物来看~,看我几时跳楼。。

我相信,我的前女友会离开我,这也是其中一个因素吧~
有一个每天都在幻想一些不及实际的事的男朋友~谁要?

很少人会赞成我的做法,但我为何这么做?

一个在外面打工的人,租屋子,吃。车,最少开销也要RM1300
一个有RM2000的人,普通去娱乐场所,买东西,一个月最多给你存RM200
有的还负资产。。。。能赚大钱吗?
几时才能赚到第一桶金?

现在的我还年轻,23岁,只有投资能让我在26岁前赚自己的第一百千。。
如果失败了~,我还年轻,再去外面赚钱不迟~
还有很多,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谁会懂?
我相信等我赚到了钱,住大房,驾跑车,大家才懂吧?
还有3年。。。慢慢熬吧~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