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我发现。。

我发现。。我是个后之后觉的人。。
我外婆去世了一个月,我才为她痛哭。。
我深爱的女友,离开我了,几个月后的我,
才为这件事伤心,好伤心。。。
为何这样?我也不懂。。

前两天上了吉隆坡,帮我的她庆祝生日,
安排了惊喜,我成功啦,她。。笑了。。
真的开心的笑了。。(好久她没对我笑过了)
看到她开心,我也好开心,但我流泪了,
我知道我的泪不是开心的泪,而是伤心的眼泪。
因为,我打从心里,作了一个决定,
无论我将来还有没有机会在作他的男友,这都无所谓了。。
我只想做她的守护神,让她永远都那么开心。。

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子,心地很好,
很适合我哦。。但她脾气暴躁,不过,她改了。。
但我,常把珍惜挂在口中,却不懂珍惜是什么。。
现在的我。。明白了!

现在的我,虽然不同身份,但还是能做一样的事,
还能比以前做得更好。。
我不再是她的男朋友,我选择了当她的守护神,
因为守护神不是把难过带给他,
而是把快乐带给她,别让她伤心。。

但这个守护神不属于其他人,只属于她一人。。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