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H1N1??

昨晚的贪吃(黑椒hotdog)。。让我的喉咙痛死了。发炎了。
可能本身要生病了。所以。就那么一条导火线。

现在延伸到全身了。发烧?!!(在现今社会里一个很恐怖的字眼,因为随时大家都会把你当成H1N1的带病者)
在公司折磨了一天。回到家马上冲个凉。吃了药马上去睡觉。(很庆幸:因为我的roomate们今天都特别累。大家都一起睡。哈哈。)

是不是生病时的梦特别多人物出现?他们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人吧?哈哈。。
也就这样。。在睡梦中懵懵懂懂的隐约听见了msn的“咚咚咚”手机的“嘀嘀”,大家都很关心我吧~感动。。但。。真的是没力爬起来回复。

睡了不知多久。roomate们都睡够了爬起来开电脑。也把我吵醒了。看下表。1.40am=="
我们今天到底是怎么啦?非常不正常=="
睡了太多了吧?等下怎么睡。。惨。。爬起身开了monitor。。好多msn的讯息。。
一个个看。。但大家都睡了。
手机的讯息呢。。一来就“臭蟑螂,平常叫你冲凉你不要,4天冲一次怎么行啊? blah blah blah”..长篇大论的。。==" 会把我叫得那么难听。一直乱冤枉我的相信只有她(狐狸小Q)罢了。。又气又好笑。anyway。。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希望不是H1N1。 剩下14天就得离开新加坡,回去麻坡了。不舍得+期待

4 comments:

畅游人间 said...

不要紧~~我要回去了,我会顺便把H1N1带回给你的。。。。。哈哈~~~~
等我哦~~~~~

畅游人间 said...

不用紧~我就要回去了,我会顺便把H1N1带回给你的~~~哈哈!!!!!

zhuzhu.... said...

冤枉我。。。
我哪有这样叫你。。。呜呜。。

zhuzhu.... said...

怎么样。。?ok吗你。。?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