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22号7月2009年

在新加坡的最后9天,
今天感觉蛮不错。心情都保持着好好的。
唯一遗憾的是,我今天忙着做工,没办法进场投资。(少赚了RM1000==")
公司的东西又做错了。也许帮他做工的心已经不在了。所以做什么事都糊里糊涂的。

其实我刚进来这间公司做工时。
小小的公司。有一个脾气很好的老板。也因为进了这间公司。我第一次坐飞机去澳洲。
所以我很庆幸很感激这个老板给了我这么多机会在新加坡发展。
我能挨得很迟。不拿OT。工作不做好不回家。为他拼死拼活。
但在这一年半里,发生了很多事。
他变得是一个斤斤计较。怀疑心重。
诡计多端。小事化大。很会推卸责任的一个烂老板。
这是所谓的日久见人心吗?对他彻底的失望。
做工也没心了。不会再为他拼死拼活了。
因为做工没心了。东西都做得乱七八糟的。
也许这个时候也应该走了。屋子刚好合约到。钱存够了。她的出现。
什么事情都是安排得那么顺利。希望我的投资也能顺顺利利了。

最近在msn group chat 里认识了一班朋友。大家都不错。
[牵牛] = 冷笑话超多,常被他的冷笑话笑得我。疯了。原来幕后大哥是谷哥(google)
[畅游] = 一个83年的女子。喜欢和“哥哥”去遨游。在澳洲背包旅游了一段时间。录了很多的video stream放在她的部落格。3天内爆了一千多个观众了。好厉害。哈哈。听说7月26号就要回来了。8月中打算去KL meet他们。好开心。
[阿米] = 一个很喜欢hiao人家的妈妈。好好人。因为她的介绍。我认识了他们。谢谢你阿米
[剑] = 一个在cari forum很会爆粗的帅哥。对朋友是很好。希望我不会和他吵架。不然包输的。。哈哈。。
[小特] = 一个很正经的男子。给人的感觉很稳重很实在。
[小Q] = 这个。。常拿那些完全没发生过的事来冤枉我的一个小妹妹=="给她取了好多外号。(蟑螂妹,大波Q,狐狸小Q。虾小Q)阿米和木子大战时。最挺我。最后却连累了她。感觉很过意不气。了解她后。原来是个笑不停的傻婆。性格很开朗。对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想。很单纯。很可爱。一直赞她自己。可爱,大方,美丽。(晕倒)好自恋哦。思想好色哦。哈哈。可能被我影响了吧?但虽然这样。我还蛮喜欢这个女子下。哈哈。。。

打算在 15。8。2009上KL玩。好期待见到你们哦。。!!!

虽然打算回去hometown了。但好多东西得烦恼。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麻坡。我回来了。!!!

1 comment:

zhuzhu.... said...

什么...说到我这样难听...事实嘛..我本来就可爱,大方,美丽..不对吗..?公认了嘛...shy..欢迎你回来麻坡咯..^^Kl见咯..^^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