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给你..我的E....

今天回来了这个部落格。在某个角落。
看到了Just Me。。。

一个很熟悉的字眼.突然回忆了一个已经被我自我封闭了的 《开心+不开心的回忆》
link去了你部落格.

对不起我的不告而别.对不起我的那个"我想一个人"的借口.
我是曾经的那么喜欢你.
也开始慢慢的习惯了你的存在.
但你的心里却其实还存在着他.

对不起我的离开..因为我的爱情观念是只懂得“退出”“成全”
因为我已经不懂“争取”了.
一段爱情对我来说是不可能3个人.

爱情不是痛苦的.是开心的.不是吗?

不知你会不会看到.
但我真的很希望他会让你找到你要的幸福..

1 comment:

pRinCeSs eLiZ said...

今天突然打开你的部落格~看到这篇~有点意外~不懂为何当你要在我的脑海里变模糊时却让我看到~突然想起很多事~真的发生地很快很突然~当时有点难以接受~甚至发梦时都会梦到你找回我~想以前这样~怎知道是个梦就会觉得很失望~恩~~你最近过得还好吗?应该找到喜欢的人了吧?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多喝水啊!手好了吗?如果不能好记得看医生哦~不罗嗦了~祝福你哦~要幸福快乐~

心里一直有你的E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