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这两天发生的事。。

这两天。。。心情下到谷底。。

朋友--- 虽然是网友。但发生了一些事。我跟着我得感觉走。难道我做错了吗?也许吧?也连累了朋友。但"退一步海阔天空"真的是很管用。我退了一步。虽然感受不是很好。但却挽回了僵局。

衰----前天睡迟了。冲忙的下楼梯时。踩上了水滩。滑倒了。手腕都折到+割伤了。
下到楼下,车却Start不了。原来电磁完了。告诉了老板。老板竟然嘴里无所谓。
但说出来的话却是带刺的。(根本就是你没照顾好车)

又再同一个地方。中了张3万。。。我这星期。到底怎么了。真的那么衰吗??!!

事业----油棕期货一直再亏。剩下14千了。会不会在回去前亏完呢?又要继续做打工子??

爱情----有种爱叫成全,最近对爱情总是选择了“退出”“成全”“放手”。我真的对爱情彻底的绝望了吗?

家庭---回去了。如果亏完了所有的本。该如何见我爸妈??我爸妈一定狂抓。又把我赶出来的。但如果真的亏完了。也许休息一个月再出来从新赚过。也不是坏事。至少我有个1万块的经验了。
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这就是我选择了异型的人生!!!


1 comment:

Kit said...

are u okay?
Hope you recover soon.

Take it easy, everything will pass, the only thing matter is time.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