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的爱情。。由金钱来衡量。。

半个月前。投资让我对生活改观了。
原来钱是这么容易赚的。(1个星期就赚了5千)
就这样。辞了现在的工作。打包回麻坡开始我想要的投资生活。
到辞职前的半个月。很幸运的认识了个女子。很可爱很漂亮。
但在这半个月两个星期的中间。我所从投资里赚的钱。全亏了。
我已经辞职了。退了房间。结果。我的投资彻底的失败了。压力。。非常的大。
但。在大家面前。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这些烦恼。这些表情。
一直得在大家眼前扮演若无其事。(尤其是我老爸老妈那里)

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我没办法再计划着去哪里哪里玩了。
我。。。也竟然开口。。结束了开始了不到半个月的爱情。
我。。疯了。。难道我的生活没了金钱。就没拥有其他的东西吗??
答案是: 对!!!
没钱,就没资格拥有爱情!!

对不起了小Q。。让你难过了。

1 comment:

zhuzhu.... said...

呵呵。。嗯。。没有关系。。^^呵呵。。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