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好开心的weekend

------------------------
星期六 16 May 2009
------------------------

一个很难忘,很舒服很平静的夜晚。
有个很特别朋友陪我,不是!算是我陪她吧?哈
在沙滩上躺着,听着海浪声,看着星星,喝着8%酒精的气水,
好平静,好享受..(像小说里的情节吗?)
看着她睡着的样子,很甜。她梦见了她的梦中情人吧?

原本在沙滩上睡得很熟的她,被隔壁的一对情侣吵醒了。
那男的很激动的质问着那女的,好像是男的发现第三者的出现。
他一直问着那女的付出了这么多,结果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

爱情就是这样吗?
让我对爱情的恐惧又多了一份重量。
将来的我能够遇到个让我很放心把心交给她的女子吗?会吗?
质疑着诗人们对爱情形容的的天长地久。
质疑着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完美结局。

但那晚当然没被那对情侣赶走了那围绕我和我朋友的平静的气氛。
她又继续把眼睛盖住养神。但好奇心强的她问我发生什么事时,
她的语气是那么的温柔!
她一直说她之前的男友都说她不温柔,也许他们没发现吧?
希望她能够在新加坡找到个能接受她所谓的粗鲁和会发现她温柔的白马王子^^

3点多回到了家,原来那只夜猫还没睡^^

我发现我喜欢上一首歌。“黑色毛衣”

-----------------------
星期日 17 May 2009
-----------------------
今天去了JB,见个好久已没见的久同事。
我们去戏院看戏(两个男生去戏院看戏,虽然有点怪怪的感觉。但真的很感谢他,
因为我是个很喜欢去戏院看戏的人,但一个人去看,觉得很可怜。
在新加坡作工的朋友呢,都没那个嗜好,T.T)
所以以后找个女朋友,得和我一样喜欢去戏院看戏才能:P
(但最好是不喜欢鬼片的女朋友,因为。。我怕!哈哈)
看了Star trek.评语:好看!!
回到家,8点了。好充实,但很累>.<"冲了凉。清醒了很多。。

我的投资将在这两个星期里看到成绩。。
紧张,开心,担心,好复杂的心情。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