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2009年5月21号的 事业,爱情,家庭,朋友。

朋友:

有些人为何那么喜欢把自己的错都推给别人?
真的觉得自己没错吗?
推了之后,心里还是会有根刺,不会吗?
其实有时学习能接受失败
做错了,学会道歉,学习原谅别人的过错,
,才能从中成长。

事业:

投资机会又来了。我会再一次犯错吗?
这次肯定没问题了。谁叫我有这个law by law的哥哥。。
有时还真的是佩服他。哈哈。能不能成功靠他了。

家庭:

我爸要我这星期回去。要介绍我个很好的行业。
但完全没兴趣=="希望回去不会因为这个和他吵架。
好想他们,哈哈。。
我可爱的老妈,肥肥的阿哥,对什么东西都兴趣的老豆。哈哈。

爱情:

遇到了个感觉蛮不错的女子。小E.
发生的很快,来不及思考。
虽然一直会想起以前的痛。
但勇气是真的回来不少。
但都有些怪怪的。
也许她也怕吧?
也对。太突然了。。随缘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