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特别篇:Elizabeth

这个星期里,我的人生故事里出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
一个之前在我msn list 里很久,却又没和她聊过超过100个字的女子。
但最近这星期。和她在msn里聊天,像是变成了生活中的一个习惯。
算算。。中间只不过4天。。unbelieveable~!!

开始时也只是和她msn里打招呼,结果她告诉我。她看完了我的blog后流泪了。
让我对这个感性的小女生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原来这让她想起了之前的痛苦恋爱。对这事,感到非常的歉意。。

因为在学着些US的英文,学了个sweet heart.
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个称呼。但对比较保守派的我们,它很严重。
也不知为何。也刚好那么巧,当时就用它来称呼我这个E,
但感觉上每个身边的女子都叫Sweet heart.有点口花花。
结果,就这样我的“sweet heart”就这样只属于她了。哈哈。

她是个很瘦的女子,
有点傻傻的,
很可爱,
喜欢着粉红色,
Hello kitty.
anna sui的香水。
基督教。
皮肤白白的,
眼睛大大的,
不怎么喜欢笑,感觉心里有着不为人知的伤感。
感觉上她很孤单,因为除了上课,顾Baby。就只是对着电脑msn.
读设计,
夜猫,睡得很迟才醒来(和我以前读Diploma时很像,大家都一样吧?哈 )

累了。。。to be continued............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