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终于。。开心~!

5月13号。开心

终于我的资金都转过去投资公司。。
终于可以开始投资了。。
我的人生就会因此改变吗?
富有真的将会属于我吗?
我能拥有我要的自由吗?
一个月后的今天就能知道结局了。
结局只有两个

1。我的资产会变成双倍,接下来RM100.000在半年内达成就不是问题了
2。穷,从新存过资金。(接受得到,还年轻嘛。可以拼多几年)

很期待~>.<"
------------------------------------------------------------------------


我今天卖了台printer。第一次帮公司卖了架printer..好开心
之前原本80块的,结果变成 40块的komisen 罢了。。 T.T
(RM100 哦。。好过没有^^)

不止这样,还说服了一个顾客,买了更多的产品,
虽然没komisen,但感觉很开心,
我根本就是做sales的人才嘛,哈哈:P

老板去旅行了。我们的公司会变成什么样?不懂。。
希望别被我们几只小瓜弄垮了,哈哈。。。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