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炎热的星期日,改变

19 四月 2009 星期天 非常热

今天的我很累,睡到12点才醒。 因为昨晚陪个朋友去喝酒。他和我赌了一场球。结果我赢了10块,其实单单看球不爽,但如果有一点点的赌注,5块10块的,会很刺激哦~注:别赌超过10块哦~不然输了很心痛。记注:小赌移情,大赌伤身。所以回到家已经4点了。感觉真的是行尸走肉。非常的不好受。

今天的我很开心。因为我的投资里照得了新方法,几率很高,终于有希望了。但还得试一两个月,如果成功。我的投资生涯就此开始。。哈哈。。

这两天的天气好热哦~据气象局报道,这个月回到35度。太恐怖了吧?=.="
竟然有人给我个评论,结果进去看是谁给我的评论,发现原来是个广告,白开心了。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了,广告。至少给我很大的动力。。哈哈

好快,在新加坡做工一年了,这一年里我在这的生活,学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有什么改变?

变了的是:
对酒开始反感了。
不喜欢迟睡。
对吃早餐的习惯增加了好感。
自己对投资的心态更加的了解。
身体fit了点,可以一次过俯卧挺身40下哦~哈哈(以前10下就没力了,真糟糕)
当然越来越懂得利用电脑,哈哈。
目前情况可以说是:电脑在手,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资讯的进展真的太恐怖了。
对衣着打扮+整洁度增加了。
懂得享受生活。

没变到的是:
还是有着3分钟热度坏习惯(难道学会坚持真的那么难吗?=.=")。
对她的爱还没完全彻底的清除,所以还没新的女朋友。(宅男有女朋友也奇怪,哈哈)
脾气还是那么臭。
生活圈子还是那么小=="

2 comments:

Kit said...

留下评语真的能给你推动力吗?
那我以后多留些废话给你好了!
哈~~

ROMEO said...

哈哈。。欢迎,至少会让我觉得比较像和个朋友分享/倾诉的感觉。呵呵。。谢咯^^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