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我要英文~!!!!

今天早上不知为什么,起得特别早(7点,平时9点才起身的),有种想起身跑步的冲动,最后还是被懒惰打败了,继续睡。。哈哈。但继续睡后,却梦见了很奇怪的梦,8点左右又蒙叫醒了。决定不睡了,去吃早餐。叫了油条和豆浆+1粒大包。(吃得有点涨)哈哈。。但确实很精神。开心的星期五。

今天和个朋友吃晚餐。沟通时,发现我一紧张,我的英文就会说的一团糟。尤其是在驾车时,可能头脑一时间转得没那么快。觉得好丑哦~
有时会想着,为什么我爸小时没把我送来新加坡读书/国际学校上课。

我必须学好英文。不管为了什么。再怎么说,在新加坡最基本的沟通语文。没它。找份薪水高点工作真的很头痛。

到了公司,她msn我了,算是很开心。。。决定了,想把她加入我的msn list里,但因为加加删删她太多次,结果出现error。也许缘分不让我太靠近她吧?她告诉我那手机跌进马桶,又好气又好笑。为什么她总是这样糊涂的呢?哈哈。。是时候把那支笨手机换了吧??


上个月又多出我的预算了。虽然知道要马上习惯每个月都存那么多钱是很难的。但这突然的改变我会努力的,不能浪费我这短短的人生。我要存多多钱~!!!!!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