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4月8号 雨天

终于。。决定辞职了。
老板对我的态度很糟糕,感觉只针对我来,也许我该负点责任吧?

经济很差,工作难找,都是些负面的消息。
应该用正面来面对吧?找不到工?我不信。。
我不信我在这金地找不到一块金。

昨天看了YES MAN..里面的内容就是要我们有正面的思想,什么事都说YES~!!
不拒绝任何邀请,就能带来好运。我相信哦~最重要是正面的思想。。

看了她的blog.她变得好瘦哦~
她4个月的爱情就那么快没了,为什么。。但不敢问她。。
其实存着很多问题要问她。都不敢问。。
希望她遇到的下个男子会对她很好很好,很疼她,珍惜她,爱她。
那我就能放心了。

努力^^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