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的决定,错了吗?矛盾着。。

好久没来了。发现我上一次写blog是因为我在MCD那里等你,说来很好笑,这个部落格不是为了工作,就是为了爱情,这次也不列外。为了你,老婆。


分分合合,分分合合,一直重复的这样,我和你的感情开始非常的不稳定了。现在是2.30am。很累很累,虽然喝了酒让自己不清醒,但看到这张桌子,还是能清楚的看到你的背影,这个房间里所有的东西,我都很害怕。。我发现一件事就是,我不敢在我的体力还没用完之前回家。我很难受><"

不知你会不会再来我的blog看,但。。。我也希望你已经像你所说的那样。不再爱我,恨死我。还是希望你不会再来看了。。真的很矛盾。我告诉你吧,我提出分手,不是因为不爱你了,是因为。。。我觉得分手之后,你会更幸福的,但为何一直把全身弄得这黑青那黑青,我很心痛,却不懂要告诉谁><"。

去回到你爱的家人身边吧,去读你想读的degree吧,去完成你的梦想吧,我真的没办法再让你陪我一起受苦了,我真的很失败,以为做了会让自己赚得越来越多,但相反><"
一直被你的家人看不起,让我很难受,也让你难受,我也想让你快点幸福的,但目前的我真的做不到。压力真的很大。

最近的我没办法再把时间抽出来去陪你了。我很累。但晚上只能陪上你几分钟的电话。你不痛苦吗?
其实当我看到你和他所有的讯息,我真的很怕之前的事会再重演,看到你和他那么多话题,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他代替了所有我男朋友该做的事,我很紧张,我该怎么做我真的不懂。

对不起。。你会幸福的。我呢?爱情不敢动了。。要找到像你这样的完美型女子,真的很难,因为我太要求完美了。加上事业没成功,我不敢再爱上任何人了,不然我会让她像你这样痛苦的。

加油,黄喜乐!!!!!

我爱你,老婆。希望你不会看到,只能记在这里和心里了。。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