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5号的我

今年一月开始,我的sales从最高的18千直接跳到35千,之后27千,这个月的我。。。竟然能靠近50千。。。现在的我。。完全不怕对付任何人的挑战。只要他们有兴趣,我都能很有把握的告诉他们信托基金对他们有多好,除非他们没有钱,不然他们是不可能逃离我的手掌心。
*我快变成恶魔说服术里的训练出来的人。我完全的吸取那本的精华。完全运用在sales中。

里面的一句:说顾客要听的,而不是说我们想说的。这一句让我开窍了很多疑惑。

现在的我,坐在巴生的麦当劳这,一个人上着网,25号了,以为这个月破了50千,结果那单要等到4月5号才能交上去。。目前是47千200。。差3千。。。明天才回,希望星期日的roadshow能做得到。感觉来这里浪费了整个星期。不懂是不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没有一个顾客,全身不自在。我会不会因为有这个心态,影响了我和qynnie的感情呢?希望她能明白了。

麦当劳对面有间"MAID CAFE" 里面的所有服务员都是以女仆装来服务顾客。会是什么感觉呢?哈哈,有机会想去看看坐坐:P......丽霞知道我有这种想法的话一定会生气我的。。哈哈。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有这种想法。其实不难啊。。如果今天的我有钱的话,一定开一间这样的店。。呵呵。。还要求工人穿得很性感:P....这就是拉客的方法。。。吸引那些老猪哥来捧场。。哈哈。。

几时的我才能制造出一台会为我赚钱的机器呢??目前看来只有伟建的可能性最大。。但感觉他的好像不是很在乎这份工,还没看到将来吗?还是这个行业没办法给他有信心?还是他对自己没信心?开始对他有点失望的时候,最近的他又很勤劳参入我的BBS,也做了2914的sales...希望她能继续的成长。。。。

4月到了。。。我要100千!!!我的sales只能有成长,不能跌。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