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又是一个星期五

又过了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的休息,把那个失去信心的我给挽救了。
上个星期的不专心+惊慌失措。让我损失了这几个月来赚的利润。
进入了疯狂状态。
都在马六甲玩。clubbing.SingK.shopping.
几天的熬夜+迟睡。好不习惯。生病了。
还好认识了一个好奇怪的朋友。
23岁样子。19岁真实年龄,但思想却是55岁老啊嘛。
虽然认识不久,但会关心我。也许佛学的关怀是那么伟大的吧?
真诚的感谢了她。谢谢你。皮尔力。

一路来理性面对爱情的我。却不小心尝试了感性来面对。
结果。把自己弄得好累。。。。该前进还是该放弃?

通常当我遇到让我感觉伤心的爱情时。
我都会选择了逃避/放弃。
爱情都是开心的不是吗?为何我遇到的都不是这样的?
让我恍恍惚惚的想起以前受伤的回忆。
胆怯。。。。

中午。。妈妈煎了一粒蛋给我吃。。
外表平平凡凡。没什么特别。但总有种莫名的幸福
还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好大片的蛋壳。。晕。。哈哈哈。。。
谢谢老妈。。^^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