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变质+糟糕的我。。

9月7号了。。怎回来后。感觉日子过得特别快啊??!!!
投资。还算顺利。从12千回到了17千。感觉不错。都能差不多能掌握它的小姐脾气了。

今天呢。。就像尝试一次买两张的感觉。结果。。原来我还不能适应。
心脏快负荷不来。可能资金上还不允许吧?
所以紧张下。亏了RM800 =.="

快结束时。又进场。因为到了大阻力!!KD线又跌低过20以下。难得的好机会啊!!!
买了一张上。但我爸却看反方向=.="又是一个我买上他买下的stupid action T.T
算了。他还有大把钱亏。我没办法。亏完了就得回新加坡做工了。
所以希望他买错方向。。blek :P...哈哈。。。

上个月中。我的死党介绍我两个美女去了clubbing.
好久没去这种地方了+好久没熬夜了+好久没喝酒了。
所以回来之后。整个人完全适应不过来。
加上最近打算开间瓷砖店。压力真的很大。。
连续几个星期完全不能安眠。。(看到我哥做工回来就能呼呼大睡。。有时还蛮羡慕他的)
以前也只是冲凉时。会让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想东西。但。最近睡前也这样了。。
惨。。。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