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2010年3月26号。。对我来说永远忘记不了的日子。。

记得在新加坡做工时,回家就是上网。在某个机缘巧合下。我和她(虾)认识了。
也在短短的时间内。被她漂亮的样子给吸引了。
但之后因为了一点自己的问题。很残忍也很自私的放弃了她。
之后也听说听到她有了男朋友。
那时的我。现在想回去。真的很恐怖。因为太急于成功。走火入魔了。

一年后的今天。我无意在fb里看到她。
一通讯息把我埋在我心里一切关于她的回忆和感觉。都一幕幕的重现在我眼前。
都那么真实。那么的可惜。当时我是怎么了。为何会对你那么残忍。
一直不停的反问自己。
你呢。到目前为止却完全没怪过我曾经那样的对你。
这反而让我我感觉更惭愧。更自责。

3月26日。我们决定要见面。当时才2月多。所以我和她都很期待一个月后的第一次见面。时间越靠近。我越紧张=="见面的前几天。因为我的幼稚要求让她遇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她家人发现了我的存在。让她受尽了苦头。好自责。但希望26号那天她能顺利出来见面了。见面的两天。我竟然失眠了。。脸上出现了好多豆豆=.="最糟糕的样子去见她。惨。曾想过延迟。但。。算了。让她见到我最糟糕的一面也好。知道我有多丑。哈哈。

终于26号到了。没去过巴生的我。也只好靠着手机的Gps去了。很幸运的。我没迟太多。她从宿舍下来时。远远就能很明显地看到她了。紫色背心。黑色短裤。拿了一个bag。

我终于和在网上认识了1年的虾见面了。真实的她和照片的她没什么差别。皮肤白白带有点透明。轻轻的妆。长长的眼睫毛。她。散发出一种很特别的特质。和她聊天。得把自己调回我21岁的思想。没办法。她是1991年出生的。我呢?1984=.=" 大家所谓的“老牛吃嫩草”她思想很单纯。暂时还不是那种现实主义者。希望她永远不会被社会的现实给洗脑了。我对她第一次的分数。。90分。第一次给女子这么高的分数=.="。。剩下的10分是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其实我给她的分数越高。我越没自信。我很怕她发现我的所有东西。我开始害怕。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zhuzhu.... said...

dear..miss u so much...blek...march 26..dun 4get bout dis day..thx 4 come celebrate v me..thx a lot..love u..^^muackz...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