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矛盾。。

时间能抹去一切不开心的事。。
只要你愿意忘记不开心的东西,放下,相信自己做得到,你是能做得到的。
我算是其中一个列子吧?

一年多了,虽然时不时会倒带,但我知道成功的习惯没有她的日子了。之前一个月想60次,现在?一个月3次,少了57次,算是成功了~^^

但前阵子,也不知什么事,又连线了,但。。。因为那样,让我想起以前的痛,所以,拒绝了做个常联络的朋友,因为我真不希望我下个女友是她的代替品。也老实的告诉她了,她也很好,真的不再联络我了。但这几天真的很希望她能像上次一天miss call我几次,虽然没东西谈,但我真的很开心,只是怕闷了她罢了。。
哈哈。。。。矛盾。。。算了,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去强求了,没幸福~不是吗?

股票股票,投资投资,其他的不能想。。。。。。>.<"钱 $.$"

No comments:

Count Down For My Future


Make your own Countdown Clocks